管理科学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力量

张曦

日期:2016年10月05日

 

2                         ⑴-1        
基本
信息
姓 名
张曦
性别
出生年月
1977年5月
最终学历
硕士研究生
职称
讲师
电 话
0351-7666466
学  位
硕士
职务
传 真
0351-7666727
所在院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E-mail

sxzx99@sina.com
通信地址(邮编)
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030006)
研究方向
管理科学理论研究与实践
2                         ⑴-2        
教学
情况
近五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        
管理科学,                   专业课,  3学时/周,  五届共400人;
项目后评价,                 专业课,  4学时/周,   一届共48人;
管理英语,                   专业课,  2学时/周,  三届共130人;
Excel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    公共课,  3学时/周,  两届共160人。
承担的实践性教学:        
管理科学实验辅导,共500人;
管理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2人,社会实习指导,36人。
2                         ⑴-3        
学术
研究
近五年来承担的学术研究课题:        
[1]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源管理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研究,编号:2006011042,经费由省科技厅拨款五万元,2006.1---2006.12, 参与;
[2] 山西省教育厅重点教学研究基金:管理科学课程双语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经费由省教育厅拨款,2005.9-2006.8,参与;
[3] 山西省出国留学基金项目: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2006.3---2007.3, 参与。
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        
[1] 网络安全技术的探讨,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教版),独立,2002年;
[2] 基于供应链ERP功能扩展研究—客户关系管理,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财经理论与实务研究),独立,2005年1;
[3] 企业知识管理实施的信息系统建设研究,中国学校教育研究,独立,2005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