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映像管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1月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

清晨6时30分,天刚微亮,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齐步走——”的口令响起,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国歌奏起,国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再次点燃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光辉历程,成就了一个民族的伟业;百年峥嵘岁月,洗刷了一个民族的屈辱;百年风雨锤炼,让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百年铿锵脚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激昂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带领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在朗诵声中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天渐渐变得明亮,就好像在演绎着中国的百年峥嵘——从黑暗走向黎明。朗诵结尾那三句“我爱你 中国”不由得让人热泪盈眶。

大会尾声,在场全体师生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时代旋律,歌颂祖国母亲,在慷慨雄壮的歌声里,本次升旗仪式正式落下了帷幕。

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铭记百年峥嵘岁月,展望未来,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继承先辈们留下的优良品质,莫畏黄尘致胼手,来做神舟躬耕人!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