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映像管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激励大礼包”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校园网链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来临,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目标做着最后冲刺,校园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立信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701会议室却充满了温情。

DSC_3325

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院长米俊为2022届考研学子集中派发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激励大礼包”,并真诚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的备考服务,使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为考研学子准备“暖心激励大礼包”是学院历年以来的传统项目,也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一只定制的手提袋上印有学院的院徽和院训,寓意着今后无论身在何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永远是学子们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家;打开手提袋里面有一张学弟学妹们亲手书写的祝福语贺卡;有一罐印着个人名字和祝福语的定制可乐;有象征着平平安安、一战成名的苹果;还有一个装有文具的笔袋。这份暖心礼包准备时间历时一个月,从文件袋、文具的精心挑选、定制采购,到明信片的书写、可乐的定制、水果的选购,再到装袋、摆放,整个过程都饱含了学院对所有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

DSC_3425

热情的鼓励、特别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一定会精神饱满,轻松迎考,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心态、最好的成绩,挑战人生目标的新高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佳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