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出国访学交流会暨七十九次论坛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为提升学院教师国际化水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出国访学项目申报为抓手,稳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落实,贯彻学校“12356”发展战略。12月14日,学院在701会议室举行了出国访学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闫绪娴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闫绪娴副院长就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项目选派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解读了申请条件和访学要求,并就申请时间节点、留学资格保留、外语成绩要求、提交材料清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已有出国访学经历的各位老师对申请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技巧和国外生活学习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在大家的提问和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使得与会教师了解了出国访学项目,学习了访学项目申报流程和技巧。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12356”发展战略,以出国访学项目申报为抓手,稳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师资国际化水平指标的提升,助力学科建设提档升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军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