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年11月06日
11月6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SA610举行了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主讲人赵文、张素姣和冯珍三位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赵文博士结合其对双语课《管理科学》的教学心得,特别提出在教学的过程中,要以丰富的现实案例展示管理科学在现实中的用途、分组研读课程的最新应用性文章、教研结合,并展示了学生的部分学习成果。张素姣老师认为教学中注意提出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应用和创新,这样才能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冯珍博士从教与学关系、教学内容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并讨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一些经验、困惑和心得,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效果和教学水平有重要意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