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2年12月01日

点击链接校园网    

11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集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集美大学诚毅体育馆举行。大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国84所院校,共有8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院校数量比上届增加30余所。

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我校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彦成、王福生、张娟娟、王少芳、王亚娟五位同学组成的“晋财智联”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他们分别来自2009、2010级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三个专业。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综合项目管理二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指导教师张素姣、宋俊平获得了“综合项目管理二等奖”的“优秀指导老师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宋俊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