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2年11月14日
时间:2012.11.13下午
地点:学院会议室
主题:工程管理本科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
参加人:孙国强、乔军红、郭淑芬、冯珍、邱玉霞、赵华平
记录:赵华平
活动内容:讨论工程管理本科特色专业建设规划
内容记要:本次研讨会由孙国强院长主持,对工程管理校级特色专业建设规划及省级特色专业申报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1)确定以“在科学发展观的统领下,用较短的时间投入、较少的经费投入、多的智力体力投入,以创建具有显著特色的本科教学科研梯队为中心,以探索高素质专门人才培养为要求,积极探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人才培养理念、思想、模式、机制、方法和组织结构等,并开展具有实用性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使本专业成为跨入国内先进水平的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为指导思想,2012年11月完成校级特色专业建设规划的具体内容,责任到人。
(2)确定调研对象,对与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背景相似或相近的国内3-5个知名财经类兄弟院校工程管理专业进行访问交流,学习先进的专业建设思路与方法。重点调研工程管理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建设及办学特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