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阎俊爱教授应邀参加美国能源基金会资助项目启动会

日期:2012年11月10日

      11月7日,在重庆大学举行了“美国能源基金会资助项目‘省级建筑能耗计算与节能潜力预测方法研究’”启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家住房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武涌、美国能源基金会项目主任莫争春,江苏省建科院、山东省建科院、山西省建科院和重庆市住房与建设委员会的有关专家。我校阎俊爱教授作为专家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对重庆大学课题组汇报的“省级建筑能耗计算与节能潜力预测方法研究”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研讨。针对该项课题,我校阎俊爱教授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研究内容、数据的获得等方面做了点评和指导,并介绍了自己曾参与研究的美国能源基金会资助项目——“山西省建筑能耗中长期趋势及潜力分析”的经验、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等,得到了重庆大学课题组及其他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彰显了我校教师雄厚的科研功底,提高了我校在该领域的社会影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毛洪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