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观摩比赛

日期:2012年10月25日

点击打开校园网

10月2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观摩大赛在沙盘模拟实验室举办,学院孟晓波老师和张玲老师作为竞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成立了专业评委会,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苗敬毅教授担任组长,学院5位教学效果好的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比赛。
     孟晓波老师采用Flash示范教学,形象生动的讲授了工程的修建过程。张玲老师采用多媒体教学,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环节衔接自然连贯,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范和教学能力。教学观摩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性点评,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教学观摩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丰富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大力激发了青年教师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必将为推动我校教学形式的转型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