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山西锦丰大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为提升教学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107日上午,学院与山西锦丰大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我院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锦丰大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4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体的专业矿用产品、矿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与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煤科院)、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高精端科研企业开展合作,先后研发生产液压支架用浓缩液、液压支架用防冻液、立柱专用防护液、电液控专用液压支架浓缩液、重负荷发动机冷却液、液压支架清洗液等多种新型材料,先后在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数十个矿务局广泛应用。

双方就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保证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参与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企业管理和发展战略研究等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学院为山西锦丰大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丰雄礼总经理颁发了兼职教授和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双方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多渠道、全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学院通过校企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广泛联络和用好校友等社会资源,多措并举,扎实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和千方百计提高就业,使学院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

说明: C:\Users\GKBG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3993e58ad416811c4775cb6222565.jpg

说明: C:\Users\GKBG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6d30c4c181f7ff738eccd21e62b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