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为管理科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日期:2021年10月04日

校园网链接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耀武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陪同下,来到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为管理科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并作专题指导。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王天翔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张卫国主持。

授牌仪式上,丁耀武与王天翔共同为管理科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丁耀武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天翔总经理、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双方围绕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协商,并就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达成了高度共识,谋划了具体合作举措。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丁耀武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探索和持续推进人才高质量发展,通过建好实践实训、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和聘请优秀企业家进课堂等一系列举措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积极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研成果,培养适应山西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管理科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落户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旨在为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切实提高学院学科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山西经济转型能力。学院将按照校领导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建立稳固的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在人才培养质量上狠下功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