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获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项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冯珍教授申报的《基于研究型教学的<质量管理>金课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敬春菊副教授负责的面向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培养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获得立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我院将始终坚持以产业需求引领人才培养改革方向,进一步发挥主动性,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为产业提供服务,为培养产业急需的高质量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864ef974791e688f4c4307edeb2e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3f3f128b0c57841b04f5cb115b5c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42185c55ad690014175cd3d15cb4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