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耀武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丁耀武一行来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督查开学各项工作,校办、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新学期师生开学报到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听取了开学工作汇报后,丁耀武书记对我院开学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做好育人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将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学生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相结合,紧跟形势、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将工作落实落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最后,丁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智慧党建之家、实验室、工作室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