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育好人,管科学院践行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范式。

为了让学生们适应“互联网+”的新浪潮,培育学生们新媒体营销的实战技能,6月28日下午2:00,我院特邀易居企业集团太原公司资深策划经理王宇飞、优秀校友(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张智成在立信701教室,就“如何玩转新媒体营销”作了专题讲座。

说明: 7098495031968716781

王经理首先以热门美妆品牌“完美日记”为切入点,分析该品牌营销策略。接着对目前的主流新媒体平台就特征及新营销玩法一一进行分析。得出房地产商应该通过利用新兴技术,组合多种形式进行内容的运营,根据项目的去化周期开展相应的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最后将所得数据进行销售的转化。然后王经理对“保利和光尘樾”“华侨城”项目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传统的营销模式终将被新媒体营销淘汰,只有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升级创新,才能寻找到生存之路和发展空间。这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在学习中“锻长板、补短板”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此次专题讲座,是管科学院一贯探索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坚守“立德树人”的不变初心。是房地产管理教研室落实“学党史、悟思想、育好人”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田霞 敬春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