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3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党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全面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丁耀武书记、田祥宇校长在工作会上作出的工作报告,深入解读报告中对学院发展提出的目标与要求;回顾总结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并从“抓落实、促管理、稳增长、保质量、建平台、拓渠道、迎评估、提层次”八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强调,2022年,学院要按照学校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稳扎稳打,努力开创学院事业腾飞新局面,持续推进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中丁耀武书记、田祥宇校长等领导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改进在线教学方法,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关注学习困难、毕业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形成学院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二是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2022年学院工作部署,明确目标定位,制定方法举措,让各项部署能够真正落地、切实见效。三是深刻把握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乘势而上,担当实干,事不畏难,狠抓落实,为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榜样》第十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