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劲力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22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信701会议室隆重举行劲力助学金颁奖仪式。该助学金是由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捐资设立,基于对优秀、困难学生的资助,弘扬勤勉进取、诚实正直的学风。出席今天颁奖仪式的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受资助的10名学生。由于受疫情限制,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主任、助学金发起人何友胜和合伙人高永峰律师全程同步参加网络直播。

在颁奖仪式上,何友胜主任在上海通过视频会议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关爱,并且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将来可以将爱心传承下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米俊代表学院向受到资助的1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关注贫困生群体的何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贫困并不可怕,要不断地超越自我,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宣读受助名单,学院领导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奖杯。

助学金获得者代表乔晨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律所、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他承诺自己将来毕业以后要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劲力助学金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资助育人工作上,一直将扶困与扶志相结合,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的长效育人机制,着力培养贫困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郑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