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留学沙龙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和毕业生深造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托学院团委“青春加油站”品牌活动,于5月28日、29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留学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在悉尼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的吴思粤、在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陶媛、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解晶晶、在布里斯托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的田欣悦和王晔、就读于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孙柯6位校友进行留学经分享。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同学参加。



陶媛校友以“人生若只如初见”为题,将自己的十年留学经验称为“十年修行”,从内在驱动力、目标与理想、精彩点滴和跪着走完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介绍。解晶晶校友重点介绍了留学的具体流程和准备工作,又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对香港留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吴思粤校友从留学准备、留学生活与学习、留学出路与未来的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雅思考试进行了心得分享。田欣悦、王晔、孙柯3位校友对出国留学前的准备、留学中的感悟和注意事项、留学后相关事宜处理、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留学沙龙帮助师生对出国访学、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教师访学、学生留学的热情和信心,对提升学院教师国际化水平和毕业生深造率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