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2日进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020级物流工程与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四个专业,共计87名硕士研究生,40余名答辩老师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预答辩工作,做了充分的组织和安排,在完成前期开题答辩的基础上,制订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方案》,成立了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预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5名同学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

此次预答辩根据不同专业分成15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答辩老师组成,答辩过程中每位硕士研究生就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等作了简要汇报,答辩组成员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对每位学生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论文做了精辟点评,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填写了预答辩专家反馈意见书。此次预答辩学术氛围浓厚,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修改完善学位论文,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高水平的论文质量进行论文送审。

经过紧张有序又精彩的预答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预答辩为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获得硕士学位、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基础。